首页>>新闻>>>>正文

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秋色正浓 采摘赏景醉游人

2017-11-15 09:16:14|来源:西部网|编辑:杨磊

  

  秋末冬初,西安东郊白鹿原上的葡萄主题公园分外“火红”。

  西部网讯(实习记者 薛晨) 11月13日,已是秋末冬初,万物冷清,然而在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里却是另一番“火热”的景象。

  “真没想到现在还能吃到葡萄,而且这里的葡萄品种多,口感好,让人吃得停不下来,我等会要带回去一些给家人尝尝。”在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里,游客刘女士一边吃着自己刚刚采摘下来的葡萄一边告诉记者。

  “她吃的这是摩尔多瓦,是我们从东欧引进的一种晚熟葡萄品种。”该公园负责人郭先生介绍到。

  步入园区,采集工人正在忙着采摘熟了的葡萄,大批游客被葡萄架和地面上的红叶所吸引,停下来观赏拍照。

  “我们的葡萄都是避雨栽培,叶片都很干净,基本上很少生病,这些叶子都是正常老化,先是绿色再成黄色最后变红,所以就出现这种景象。” 郭先生说。

  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位于西安市灞桥区风景秀美的白鹿原上,距市中心约20公里。据了解,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属于“国家AAA旅游景区”,拥有800亩标准化葡萄示范园,1200平方米休闲葡萄酒庄,12000平方米户外婚庆基地,以及3000平方米生态停车场。园区目前正在向休闲农业旅游方向发展,已经与婚庆摄影、亲子活动、美食购物相结合,逐渐把农业园区转变为综合休闲农业旅游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