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三十八集:能一口气骑行40公里的乌拉圭女孩:中国生活很开心(微视频)

2017-11-17 16:46: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易成晨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多语种微视频产品。微视频的主角是来自世界各国目前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视频长度约为3分钟左右,分别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通过他们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三十八集:乌拉圭女孩的多彩中国生活

  来自遥远的南美国家乌拉圭的女孩劳拉(Laura Olivera)五年前来到中国,她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学习了中文,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能写毛笔字、能拉二胡,还非常喜欢打乒乓球。现在,她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班牙语部工作,最近还作为外籍记者参加了十九大的报道。在中国的日子充实又快乐,她已深深爱上这片土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