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上帝视角”赏古观音禅寺银杏之美

2017-11-17 09:25:15|来源:西部网|编辑:杨磊

  

  “上帝视角”赏古观音禅寺银杏之美。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通讯员 徐澄宇)天气渐冷,银杏叶泛黄飘落,赏树也迎来每年最佳观赏季。坐落于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千年古刹“古观音禅寺”那一片黄灿灿的银杏,在落日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美不胜收。近日,有网友用无人机航拍古树,通过“上帝视角”来展现这棵“网红”银杏之美!

  据了解,从今年的10月28日开始,想要一睹千年银杏芳华,就必须提前关注“古观音禅寺”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预约系统以半个小时为1个预约时段,每时段可预约400人,每日最多可预约7200人。预约时需按要求真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预约成功后需按时前往,由工作人员扫描预约二维码后方可入寺参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