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藏林芝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7-11-18 08:47:48|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社拉萨11月18日电 (赵玉芹 孙翔 贡桑拉姆)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1月18日6时34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时隔约4分钟再次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据当地网友称,米林县震感强烈,很多民众已经走出房屋到空地,目前未发现房屋垮塌情况。

  米林县县长才旺尼玛介绍,目前在启动应急预案的同时,已经派出工作人员进行震区排查。另外,督促民众暂时撤到县城所在地的紧急避难场所。

  近日米林县正迎来工布新年,也是西藏迎来的最早新年。才旺尼玛表示:“应急预案中我们启动了物资保障,准备了帐篷、食物、水、棉被,保证当地民众安稳过年。”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称,初步了解,林芝米林地震震感强烈,目前初步统计结果尚无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消息,地震局将派工作组赶赴灾区,进一步了解灾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