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共荣》第二集《人与自然》(视频)

2017-11-18 14:24: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类只有遵循自然规律才能有效防止在开发利用自然上走弯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提高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成为重中之重。近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推出系列纪录片《共生•共荣》,从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科技三个层面,体现人与社会的和谐共生,倡导“生态好、生产优、生活美、生命强 ”的生态文明价值观,呼吁国际社会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守护大自然的森林公安、森林消防员和民间公益组织“野鸟会”,他们打击野生动物偷猎、倒卖,扑灭山火和可能的火灾隐患,组织公众观察鸟类、爱护鸟类。这些人的努力能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