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四十一集:在北京的苏丹球迷:中国足球正发展得越来越好(微视频)

2017-11-20 10:40: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易成晨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多语种微视频产品。微视频的主角是来自世界各国目前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视频长度约为3分钟左右,分别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通过他们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四十一集:苏丹球迷在中国

  来自苏丹的比拉尔·穆罕默德是一位资深足球迷。8年前,他来到中国学习中文,现在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阿拉伯语部工作。他在中国找到了很多跟他一样热爱足球的中国和外国朋友,组织起了业余足球队,还参加了不少友谊赛。他还十分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并且利用自己语言的优势,向阿拉伯球迷介绍中国足球的发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