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首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1 19:38: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首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摄影:颜旭)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颜旭 孙伶俐):首届中国-以色列创新创业大赛20日在以色列海法市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作为第6届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的重要活动,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大赛的宗旨是进一步加强中国和以色列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为下一步构建中以创新服务平台夯实基础。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海磨汇-创新引领未来”。海磨汇的名字取自以色列创新之城海法市和中国成都市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是成都作为海法友好城市后的第一场创新创业大赛,标志着双方合作将加强,成都市的双创工作将进一步国际化。

  来自中国和以色列的25家创业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涉及智慧城市、3D技术打印、生命科学、机器人、抗衰老技术等领域,参赛团队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于创新、公司运营模式等的思考及实践经验。最后,以色列HealthWatch技术公司的创业团队荣获大奖,该公司开发的连续无缝式健康监测和警报系统获得评委会一致肯定。该公司将免费到成都市进行考察,并有机会落户成都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成都以色列孵化器将促进该公司与成都的合作。

  第6届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21日闭幕,本次峰会主题涵盖医用机器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和生命科技等诸多前沿科技领域。第7届峰会将于2018年11月17日至19日在海法举行。

成都以色列孵化器董事总经理陈乃达(摄影:颜旭)

参赛创业团队在进行陈述(摄影:颜旭)

大赛评委认真聆听参赛选手陈述(摄影:颜旭)

HealthWatch技术公司荣获大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