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四十二集:在广州做出口生意的巴铁阿伯:会说粤语最讲诚信(微视频)

2017-11-21 14:58: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易成晨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多语种微视频产品。微视频的主角是来自世界各国目前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视频长度约为3分钟左右,分别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通过他们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四十二集:在广州做生意的巴铁阿伯

  自1988年开始,来自巴基斯坦的哈吉就开始在中国香港和广州做外贸出口生意,从事出口生意已近30余年。他用纯熟的广东话与广东人做生意,源源不断地将中国商品出口到非洲各国。由于他对中国文化深厚的理解以及充分的生意经验,这里的巴基斯坦商人们推选他为商会的主席。现在,哈吉正在把自己的生意经传授给儿子们,让中国商品继续流通在全世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