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女子用水泥封藏4名婴儿遗体20余年 均为亲生孩子

2017-11-21 17:10: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齐藤真由美将婴儿尸体藏在自己家中,图为她居住的公寓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1月21日报道,日本大阪府警方21日逮捕一名住在寝屋川市的女子齐藤真由美,逮捕嫌疑为“遗弃尸体”。

  齐藤真由美现年53岁,她将自己生下的4名婴儿放在桶里,并用水泥封上,放在自己家中长达20余年。4名婴儿的出生年份在1992年到1997年之间。2年前,齐藤真由美搬到现在居住的公寓时,还带着这些婴儿遗体。

  20日上午,齐藤真由美到警局自首。她交代称,这些婴儿的父亲都是此前交往的男子,在自家生下后没有告知外界,放弃这些孩子是因为没钱养育,这些年一直很苦恼。

  据附近邻居称,只知道齐藤真由美有两三个孩子,并且和孩子的父亲已经分开,“(发生这样的事)难以置信”。

  警方计划在21日之后解剖封在水泥中的遗体,调查婴儿出生时的状况和死亡时期。(李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