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四十三集:非洲歌者的家书:中国人诙谐又坚韧(微视频)

2017-11-22 17:47: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易成晨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多语种微视频产品。微视频的主角是来自世界各国目前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视频长度约为3分钟左右,分别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通过他们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四十三集:亲爱的,我在中国给你写信

  Djiby Guissé 是塞内加尔著名音乐人,今年7月应邀来北京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商业演出。“到中国去看看”是他童年的梦想,虽然不会说中文,音乐是他最好的交流方式,他逛胡同,爬长城,走到哪里,都能找到和他一样热爱音乐的朋友。这一切珍贵的记忆,都珍藏在一封电子邮件里,发给了他在非洲的妻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