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丝路名人中国行】老外体验中国高铁 为中国速度打call

2017-11-24 16:18: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白俄罗斯小姑娘卡洛琳娜在高铁上成功立起了硬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邓晨曦):11月23日,第五季“丝路名人中国行”参访团乘坐高铁由乌鲁木齐前往吐鲁番进行采访。

  中国高铁已成为国家形象的一张名片,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在飞驰的列车上,外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讲述乘坐高铁的感受。

  “高铁非常平稳,包括餐车、卫生间等等配套设施都很完善,我甚至能在列车上买到最爱的新疆美食”。约旦作家拉姆齐·古兹维说。

  在亲身体验过中国速度以后,外宾也对中国高铁有了更多的期待。

  “中国在高铁技术方面是世界第一的,无论在安全性还是行驶速度,都是最高的水平。非常希望中国能和沙特能有高铁上的合作,把高铁带进沙特”。沙特评论员阿卜杜勒拉赫曼说。

  新疆已经进入高铁时代,便捷的高铁让人们的旅游、工作等方面发生全新蜕变。飞驰在中国西北的高速列车,成为了“一带一路”上靓丽的风景线。 

  第五季“丝路名人中国行”是由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国际在线主办,旨在从外媒的视角反映、传播到访城市在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探讨共建“一带一路”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的一项系列活动。

外宾乘高铁赴吐鲁番

土耳其的两位摄影师在列车上交流窗外的美景

中国速度配上中国茶,约旦作家直言爱上了中国高铁

迎着朝阳坐在舒适的座椅上,来自沙特的阿卜杜勒拉赫曼直言“太棒了”!

动姐为外宾提供贴心的服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