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加州多地感恩节罕见高温如夏季

2017-11-25 06:11:39|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中新社旧金山11月24日电 (记者 刘丹)刚刚过去的感恩节(23日),美国加州多地气温打破同期历史最高纪录,民众仿佛回到夏季,在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里享受火鸡大餐,黑色星期五昼夜排队血拼。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显示,受墨西哥北部一个高气压影响,加州在感恩节前后出现高温天气,高气压加上太平洋沿岸微弱的离岸暖风,使加州多地气温高于往年。

  感恩节当天,加州南部洛杉矶最高气温达到32.7(华氏91度)摄氏度,该地同日历史最高温度是1903年的32.2摄氏度(华氏90度)。加州中部的卡梅尔山谷、大苏尔和金恩市等地,北部的蒙特瑞、硅谷部分地区气温也接近或超过了32摄氏度。

  感恩节前一天,南加州民众就已经经受了高温煎熬,洛杉矶相邻的长滩气温35.5摄氏度(华氏96度),打破2015年同日的31.1摄氏度(华氏88度)。

  国家气象局表示,加州南部和中部民众还将继续忍受数日高温,北部地区将在25日开始降雨降温。(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