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根廷华人超市遭不法分子敲诈报复 店主身中两枪(图)

2017-11-27 16:40: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案发现场

  国际在线专稿:据《华人头条》1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Villa Devoto区的一家华人超市遭敲诈枪击,店主身中两枪,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侨务领事陈志军先生及阿根廷福清会馆侨领急赴看望。

  据悉,案发时店主黄先生在出门扔垃圾时看到一名陌生人朝他走来,黄先生预感来者不善。随后凶手即掏出手枪,黄先生眼疾手快挡了一下,但不幸左臂中枪。接着,凶手又朝他开了两枪,其中一枪未得逞,另一枪击中他的左肋处。凶手随后逃跑,现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得知消息后,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侨务领事陈志军先生,阿根廷福清会馆侨领林水钦、陈世金等人急赴看望。

  据了解,受害者黄先生的超市在上周日就收到了敲诈纸条。黄先生第一时间报警并与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警务组取得了联系,警务组立即做了备案并敦促相关警局介入,虽做了防范但还是让不法分子得逞。

  

案发现场

  陈志军领事对受害者家属表示了慰问,并表示,使馆警务组高度重视该事件,现已敦促当地警方展开调查,全力缉拿凶手。

  同时,阿根廷福清同乡会会长陈世金先生和阿根廷福清社团联合会主席林水钦先生也对受害者家属表示了慰问,他们现已接手协助家属联系警方尽快破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