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播音主持全明星实战班开班了!

2017-11-28 19:02: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CRI播音主持全明星实战班开班了!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广教育

  承办单位:北京市石景山区国广培训学校、887劲曲调频

  为适应我国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满足播音主持专业专、本科生、在职广播电视播音员、节目主持人学习与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需要,特开设播音主持实战班培训项目,为基层电台、电视台和社会相关部门培养播音主持专门人才。CRI播音主持全明星实战班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北京市石景山区国广培训学校承办,特邀请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主持人授课,传授播音主持工作实战经验。

  师资配备

赵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总监,做过记者、主播、主持人、制作人,对媒体整个运营流程看得很透。 不懂欧美流行音乐,却做了内地最有影响力的欧美流行音乐HITFM频道总监。

国鹏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开台主持人,工作日黄金时间六大城市同步直播,王牌节目《BDH开车现场秀》。拥有14年现场主持经验,多次用双语在国内各大汽车、时尚、商业和政府等高端活动担任主持,具备多语种跨国交流能力。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出唱片,演话剧,写专栏文章,多才多艺,身体力行的为拯救中国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的历史音乐资料,得到国家出版基金赞助出版规模庞大的作品《绝响——国鹏辑近世琴人音像遗珍》,在北上广三地数百万都市主流人群中具有巨大影响力。

詹泽

  著名朗诵艺术家、配音演员、电视主持人、制片人。现任中国教育电视台《揭秘》,《博物馆之夜》栏目主持人,中华文促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朗读研究会会长,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丰台区朗诵协会主席, “中国朗读网”创始人,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伯乐奖”。有着20多年的语言艺术工作经验,并活跃在播音主持、影视配音、舞台朗诵、语言艺术教学、制片等多个领域。

LIKA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劲曲调频HITFM著名主持人。曾获得两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冠军,声音甜美极具辨识度,能轻松跨度二三次元,在各类音乐节目主持领域经验丰富。代表作有音乐类广播节目《HIT EXTRA》, 《LIVE STAGE》, 《WEEKEND RIDE》,配音节目《时尚江湖》,视频节目《TOP 20 COUNTDOWN》。

陈鑫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硕士、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特邀导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纪实春秋》特邀演播者国家应急广播特邀配音。

  从业二十年,解说数千期专题节目、纪录片、广告片代表作:CCTV-4《深度国际》、CCTV-10《地理中国》、CCTV-12《心理访谈》、CCTV《新闻联播》特邀专栏解说:《数字十年》《数字十八大》、CCTV-1 《共同关注》《身边的感动》CCTV-2《实战商学院》等。

陈红

  中国女性配音演员,现主要从事戏剧的配音工作。在CCTV8播映的众多海外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的配音,她拥有甜美清晰,温柔可人,感情浓厚的嗓音,用声音诠释了众多女性角色。观众最为熟悉的作品有《人鱼小姐》中的“雅丽瑛”,《旋转木马》中的“成恩娇”,《可爱的你》中的“柳仁英” 等。

时岱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 2016年评为中国国际广播新闻奖-广播播音员主持人系列一等奖。中国传媒大学远程教育与培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兼职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科带头人及客座教授,全国播音主持专业大学自考课程委员及教程大纲编写人之一。现担任“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与“中传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专家评委。“全国青少年朗诵与作文专家委员会”全国青少年朗诵等级考试专家组专家。

张意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华语环球著名主持人、节目制作人,2003年10月开始担任国际台华语“时事报道”“中国2008”“直播中国”等新闻节目责任编辑、主持人,多次参与主持“全国两会直播”“博鳌亚洲论坛”“APEC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等重大直播活动,担任“国庆60周年庆典”国际台现场直播中文主持人。

  (以上仅为部分师资)

  培训内容

  1、播音员主持人的语言基本功

  2、语言表达技巧、文学朗诵技巧

  3、影视配音、纪录片配音、广告配音、广播剧、小说配音

  4、新闻播音、新闻现场报道、新闻评述

  5、音乐节目主持及策划

  6、谈话节目主持及策划

  7、商务活动主持(晚会主持、婚礼主持)

  8、影视评论

  开班设置

  日常班

  开课时间: 12月12日

  课程安排:共计16课时,每课时为1小时;

  每周1次课(2小时),共8周。

  上课时间:每周二晚19:00-21:00(部分20:00-22:00)

  授课形式:以班为单位,每班不超过40人。

  集训班

  开课时间:12月12日

  课程安排:共计40课时,每课时为1小时;

  每天两次课(2小时),共20课/10天。

  上课时间:12月12日—12月21日

  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授课形式:以班为单位,采用名师小班授课形式,每班不超过20人。

  教学安排:12月11日报到,12月12日至12月21日集中授课,12月21日下午结课。学员食宿费用自理,外地学员如需安排住宿,可由校方代订。

  结业待遇

  1、获颁专业培训证书

  学员系统完成培训课程,由北京市石景山区国广培训学校颁发专业培训证书。

  2、网络展示

  国际在线国广教育频道专题展示,每位学员影像资料、培训证书合照等都可在专题内查阅。

  3、就业机会

  优秀学员可获得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广教育实习、就业机会。

  4、推荐工作

  优秀学员可向全国各级广播电台、电视台及企事业机关单位推荐。

  报名资格

  在职在岗播音员主持人、在读播音主持专业学生、语言艺术爱好者。

  要求口齿清楚、声音条件好,热爱播音主持事业、思想进步。

  收费标准

  学费:日常班8800/人,集训班 16800元/人,学费不包含食宿费用。

  报到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甲16号国广公寓11层4112(地铁一号线八宝山站D口,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南500米)

  报名及咨询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1日

  咨询老师:吕老师

  咨询电话:400 099 0031转3

  官方微信:criguoguangxuexiao

  官网查询:http://jiaoxue.cri.cn/

  学校简介

  国广培训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控集团出资举办的教育培训机构。学校立足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以提升语言能力为基础,以新媒体、传媒、广电行业为指向,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具有正规办学资质、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的培训机构。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国广公寓,位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园区内,东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西接北京市人民法院,紧邻地铁站,附近有购物中心和多条繁华商业街。

  师资团队阵容强大,播音主持专业学科老师均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一线播音员,有丰富的播音主持实战经验,设计的课程体系完善,内容丰富多彩、与时俱进。

  国广培训学校诚邀全国有梦想、有激情、对播音主持专业充满热情的学员们来校参观学习,放飞属于自己的艺术梦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