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多 数字经济“桥”通八方

2017-12-04 20:25: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程昱、郑治 ):乌镇的桥始建于南宋,大大小小几十座:桥里桥、景行桥、咸宁桥……形态各异,风格独特。石桥连接四方,让人们便捷往来。如今数字经济如同桥梁一般,推动各行业深度链接。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指出,数字经济是跟实体经济充分交流和融合在一起的,是用互联网的思维,互联网的技术和实体经济充分融合,创造出化学反应。在未来,每张人脸都是钱包。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在大会上指出,将通过数字经济深化产业链合作,加速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融合发展,减少大量重复、无效的流动,让整个经济体系运转更加高效。徐冠巨指出,如果社会物流总费用占GDP的比重年下降1个百分点,就可以为国家带来万亿级的经济效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