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的中国互联网原来有这么多第一

2017-12-04 17:19: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小桥流水、粉墙黛瓦的江南水乡古镇,又迎来了全球互联网大咖和2017年互联网行业最“烧脑”的黑科技,让人赞叹之余,也开始发出“祖国真的强大了!”的感慨。其实除互联网大会上的观点交锋外,智慧乳业、5G等多项攀登世界互联网领域第一的中国新记录,刷屏朋友圈。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成为全球NO.1

  1、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成为全球NO.1

  今年10月,美国第三大新闻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清华大学成功取代美国麻省理工,在计算机科学方面排名全球第一。这既是中国计算机历史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也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互联网教育实力。以前,我们到海外求学顶尖计算机知识,今天,世界向中国求教互联网趋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