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与波兰各界友好人士座谈

2017-12-05 17:32: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_副本

(从左至右)中宣部副秘书长兼理论局长夏卫东、波兰家园公民协会主席克里姆查克、波兰前参议长帕斯图夏克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汤黎):当地时间4日,“波兰家园”公民协会在华沙组织座谈会,听取正在波兰访问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介绍十九大的情况。中宣部副秘书长兼理论局长夏卫东、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政务参赞姚东晔、“波兰家园”公民协会主席克里姆查、波兰前参议长帕斯图夏克、波兰前驻华大使等波兰各界友好人士代表出席。与会者就中国发展的未来、中波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宣讲团团长夏卫东从十九大的背景和历史条件、十九大基本情况、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和十九大未来战略安排四个方面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

  协会主席克里姆查克说,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的情况。中国的发展举世瞩目,对世界有着巨大影响。特别是近十几年,中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世界的认可。中国是个负责任的大国。他相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梦。

  座谈会上,与会者表示,通过宣讲团的介绍,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历史使命,从国情出发,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道路,这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主要原因。宣讲团还回答了有关中国的外交政策、波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波文化方面的交流和西藏问题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5_副本

中宣部副秘书长兼理论局长夏卫东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4_副本

协会主席克里姆查克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_副本

前参议长帕斯图夏克提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6_副本

座谈会现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