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未来十天受冷空气影响 中国华北等地无持续性严重雾霾天气

2017-12-05 17:25: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洹星):12月,中国中东部地区进入雾、霾天气多发季节。但据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廖军5日介绍,未来十天,中国分别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大部地区降水偏少,华北、黄淮等地无持续性严重雾霾天气。廖军说:“7日前后,还有一次10—11日,分别有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大部地区降水偏少。未来10天,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无明显降水过程。受频繁活动的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等地无持续性严重雾霾天气。”

  业内人士同时指出,12月份,冷空气活动将明显加强,需防范大风降温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公众需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地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此外,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增多,需防范阶段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农牧业及其他生产活动的影响。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雾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