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希望文在寅访华能够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2017-12-06 15:23: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金锦哲):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6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韩国总统府表示,韩方希望此访为两国各个领域交流合作早日回到正轨创造转机。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6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介绍文在寅访华的相关情况。访问期间文在寅在北京与中国领导人进行会晤,双方将回顾建交25年以来中韩关系的发展历程,并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朴洙贤介绍说,两国领导人还将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意见。

  朴洙贤说:“双方还将就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建立朝鲜半岛和平机制的协作方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这是文在寅总统任内首次访华。我们期待此访能够增进两国领导人之间的友谊,巩固互信,为两国各个领域交流合作早日回到正轨创造转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