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内亚比绍外交部长寻求国际合作以改善人权现状

2017-12-07 20:51: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钮璇): 12月7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开幕。出席论坛的几内亚比绍前外交部部长阿图尔•席尔瓦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国际合作改善本国人权状况。 

  他表示,几内亚比绍的经济和基础设施曾遭到内战严重破坏,但在如此薄弱的基础上,几内亚比绍并没有放弃在发展人权事业上的努力。他希望通过在“南南人权论坛”上的陈述,能够让外界了解几内亚比绍的人权现状和政府所做的努力,积极寻求国际合作,以推进其人权事业的发展。

  他强调,“南南人权论坛”的各个参与国政体不同、经济发展程度参差不齐,但都怀有改善当前人权状况的意愿,这将为各国间互相协作提供有利条件,而“南南人权论坛”则创造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