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调查:75%俄青年认为普京是理想总统

2017-12-07 11:0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普京宣布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在下诺夫哥罗德与高尔基汽车厂工人见面时正式宣布将参加2018年的俄总统选举。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2月7日报道,俄罗斯大学生社会学中心的调查显示,75%的俄罗斯青年认为普京是他们心目中理想的总统,三分之二的受访青年准备在大选期间为普京投票。

  据悉,该调查是在普京正式宣布竞选总统前进行的。大学生社会学中心以俄罗斯大学生群体为主要对象开展调查,三分之二(67%)的受访青年表示,如果普京将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他们准备投票给普京。

  在问及对普京的看法时,75%的受访青年认为,普京是他们心目中理想的俄罗斯总统。将近半数(46%)受访者表示信任普京,并相信他将成功解决国家问题。近三分之一(32%)的受访者认为,除了普京之外俄罗斯没有其他可以依赖的领导人。另外有16%的受访者认为,民众对普京的信任与未来国家转型的希望息息相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