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罗马尼亚人权专家:中国为推动国际人权事业发展所起的作用日益凸显

2017-12-08 14:36: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伊万·科斯马、张宇):7日,罗马尼亚民主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卡·西内亚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为推动国际人权事业发展所起的作用日益凸显,取得的成就令世人瞩目。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当日在北京开幕,来自70多个国家和组织的官员、学者等300余人出席。

  西内亚女士说,中国政府在解决内政与外交问题上的经验,特别是在维护人权、发展经济和促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经验,对于其它发展中国家都具有借鉴作用。维护人权不是孤立的议题,应该和其它领域相结合,一起找出解决的方法和渠道。

  西内亚女士还指出,中国政府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构思为推动南南合作和国际人权事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中国在该领域已经成为一支重要的推动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