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罗马尼亚人权专家:中国保护和促进人权进展值得推崇

2017-12-08 14:38: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伊万·科斯马、张宇):7日,正在北京出席首届“南南人权论坛”的罗马尼亚民主研究中心研究员波格丹·拉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赞此次论坛已经成为一个推动国际人权事业发展的有力平台。

  拉杜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为促进南南合作,特别是国际人权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他认为,中国政府在保护和促进人权方面取得的进展值得南南国家推崇。中国在该领域走出了一条有自己鲜明特色的道路,给国际社会在这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示范,各国可以从更多角度和方面入手以解决目前的挑战和难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