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几内亚全国独立人权委员会主席:期待南南人权论坛为人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7-12-08 16:26: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菲菲):12月7日,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举办,来自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官员、学者等300余人出席。

  会议期间,来自非洲的参会代表、几内亚全国独立人权委员会主席马马迪▪卡巴接受了记者专访,对南南人权论坛对促进世界人权事业的发展抱以很大期待。他说,“我期待中国扩大与捍卫人权的国家加强合作关系,希望中国继续支持致力于维护人权的组织,这些组织就能够为人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希望南南人权论坛能够每年都举办一次,那么发展中国家代表都能来到北京,在此论坛上建言献策,让每个国家都掌握人权知识、关心人权事业的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