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加州山火火情持续 消防队员奋力扑救(组图)

2017-12-08 09:45: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7日,美国加州,当地山火持续蔓延。据报道,美国家消防安全机构称,截止到12月7日,该地区已强制疏散20万人,关闭50多所学校和部分高速公路。图片来源:东方IC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林火迅速蔓延,肆虐洛杉矶地区,6日迫使超过20万人紧急疏散。鉴于风速可能达每小时128公里的危险水平,当局首次发出最高级别的“紫色”警告。

  据报道,在强风助力下,名为“斯克波尔”(Skirball)的林火在当地时间6日清晨爆发,过火面积已经超过60公顷。大火造成405号州际公路部分路段关闭,也危及当地豪华住宅区贝莱尔。媒体大亨默多克的酿酒厂中的一栋建筑也受到波及。当地警察挨家挨户敲门,还用扩音器要求贝莱尔的所有居民撤离。

  洛杉矶市长加尔塞蒂说,洛杉矶县和文图拉县已有超过23万人被令离家避难。至少4000名消防人员正在奋力控制火势。

  洛杉矶消防部门说,3名消防员受伤入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加州州长布朗已宣布文图拉县和洛杉矶县进入紧急状态。(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