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国多地遭大雪袭击 火车延误航班取消学校停课(组图)

2017-12-11 10:50: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英国多地普降大雪,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30多厘米。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和《卫报》等多家媒体12月10日报道,英国多地近日遭遇大降雪,威尔士积雪厚度已达33厘米。大雪已导致当地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恶劣天气还将持续,数百所学校将于周一(11日)停课。

  报道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英格兰西部大部分地区已发布恶劣天气琥珀色警告,温度已达零下11摄氏度,当地时间周一凌晨降雪仍将持续,英国气象局预测,英国多地温度将降到零下15摄氏度,还将出现严重的霜冻现象。

  公路、铁路和航班也受到大面积影响。英格兰公路公司表示,大雪导致多起交通事故,M25等部分公路严重拥堵。一些汽车被遗弃在路边的积雪中。塔姆沃思市一辆撒盐车在作业时倾翻,所幸司机没有受伤。此外,伦敦、伯明翰和卢顿等地机场多架航班延误或取消,成千上万名乘客滞留机场。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恶劣天气持续,英国数百所学校将于周一当天停课,伯明翰市议会宣布当地所有学校周一停课。

  英国警方建议民众不要出门旅行,除非“有绝对必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