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战略问题专家兰顺正_fororder_CqgNOlomVkqAQN4KAAAAAAAAAAA728.550x412
兰顺正
毕业于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后在国际关系学院取得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学位,主攻太空战略方向,立志成为中国太空军事战略理论的先行者,现为民间智库研究员。   太空战略问题专家。

在部队服役期间,编辑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军事理论著作《一个陆军上士的国防随想——有兵出塞》。

  • 叙利亚内战主题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兰顺正在沙龙中为我们分析了叙利亚内战爆发的直接原因和深层次原因,同时他还向我们介绍了叙利亚内战目前各方势力关系和力量对比情况。
  • 空天安全战略主题沙龙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早已迎来太空时代,航天技术特别是航天军事技术的发展,太空安全已经成为事关国家安全的一个重要领域,受到各国广泛关注。
  • 未来这项技术将让普通人飞上太空不再只是梦想

    兰顺正指出中国可以抢先提出在临近空间建立相应法律法规或相关机构,来管理临近空间并对可能产生的矛盾进行协调,以彰显中国的大国担当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