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高级研究员帕拉格·康纳_fororder_92b07cb2-7f69-45a0-80af-eaae419e8dbb
帕拉格·康纳
盘古智库学术委员、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顾问、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高级研究员。新美国基金会负责人、布鲁金斯学会研究员,2007年出任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高级地缘政治顾问。   全球战略家、畅销书作家、风靡TED讲坛的主讲人。

帕拉格·康纳也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英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金融时报》等全球知名媒体特约供稿人,被《时尚先生》评为“21世纪有影响力人物之一”,荣登美国著名杂志《连线》“智慧人物”排行榜。

  • 美国学者:21世纪本质上是一场争夺供应链的角力

    帕拉格·康纳指出,21世纪本质上是一场争夺供应链的角力,比起争夺领土,争夺连接本区域与其他区域的输油管道、铁路、公路、隧道、大洋航线、网络电缆和电网更符合各国利益。在这场角逐中中国已领先,中国围绕“一带一路”,已启动一大波连接欧亚大陆的基础设施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