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万亩蔬菜产业园犹如“彩色地毯”

2017-12-11 09: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12月10日,记者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河西镇直属村高空俯拍,只见位于嘉陵江边的嘉陵区河西镇万亩蔬菜产业园依然是“春意盎然”,一垄垄不同色彩的蔬菜田园就像七彩地毯铺在嘉陵江畔。

    依托地处嘉陵江边土地肥沃、水源充足的优势,近年来,嘉陵区河西镇为积极助推脱贫摘帽,促进群众持续增收,大力发展蔬菜产业。该镇8个村种植蔬菜的规模达到近万亩、种植白菜、冬瓜、胡萝卜、菜心等10多个四个季节的蔬菜品种,并形成了“万人种蔬菜,千人搞运销, 百人跑市场”的产销格局。除满足南充本地市场需求外,大部分蔬菜销往重庆、成都、河南、上海等地,实现年产值近4000万元,1000多户村民实现年人均增收5000多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