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天津最美公交!首批新能源“铛铛车”上线运营 (组图)

2017-12-12 15:28:45|来源:人民网|编辑:韩宇辰

  12月11日开始,6部新能源“铛铛车”陆续投入到天津公交三公司8路车队162路线路运营中,将给津城市民不一样的交通体验。(摄影/孙晓川)

  人民网天津12月12日电 期待已久的铛铛车在天津正式运营啦!12月11日开始,6部新能源“铛铛车”陆续投入到天津公交三公司8路车队162路线路运营中,复古的造型,悦耳的“铛铛”声,一起再现了老天津卫的韵味。

  复古的红色与年代感的绿色格外引人注目。棕红红色地板、金黄色窗帘、红色仿皮面座椅,车内尽显复古范儿。该款新能源铛铛车在兼具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尽可能地还原曾经“铛铛”车的原貌,外观酷似老上海的有轨电车,车身长约12米,车前玻璃为三格栅式,车保险杠处采用镂空架构式,内部设施豪华,铺设棕红色仿木地板,全车共设31个仿皮面座椅,32个手拉环,给人宽敞舒适的感觉。车内空调系统、LED照明设施也一应俱全,堪称现代与复古的结合体。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