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7第十一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选手摘冠

2017-12-16 21:46: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12月16日晚,2017第十一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都——塞班岛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蒙古、乌兹别克斯坦、印度、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14个国家及地区的28位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这场全球性的模特盛会。最终,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定,来自中国的27号选手岳涵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来自俄罗斯的19号选手KSENIIA和中国的28号选手苏嗣淇并列获得本届大赛的亚军,来自印度的5号选手MILI SONI、韩国的10号选手OH SEBIN和来自马来西亚的13号选手KELLY并列获得本届大赛的季军。

  四轮服装展示过后,经过评委们的严格筛选,获奖名单终于出炉,伴随着本届总决赛冠、亚、季军名单的一一揭晓,荣获“亚洲超级模特”的十佳选手也随之诞生,她们分别是:来自澳大利亚的2号选手SIENNA、来自中国香港的3号选手冯凯懿、4号选手王琰哲、来自蒙古的11号选手NAMUUZUL、来自泰国的21号选手NANTAPORN、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25号选手KRISTINA、来自日本的7号选手SAKAI YUKA、8号选手TANIGUCHI RIO、来自马来西亚的14号选手AMREET、来自俄罗斯的20号选手MARIIA;荣获本届大赛五个单项奖的选手分别是:“最佳T台表现奖”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23号选手陈以欣、“最佳身材奖”来自韩国的9号选手JO YEONHEE、“最佳上镜奖”来自菲律宾的17号选手KLEA、“最佳潜质奖”来自澳大利亚的1号选手CHENAYA、“国际友谊奖”来自新西兰的16号选手TASHI。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