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品质为基,借创新助力:伊利推出“植选豆乳”

2017-12-17 14:27: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伊利推出创新产品植选豆乳。

  国际在线消息:伊利又有新产品了!12月15日,伊利集团客户大会正式召开,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云集珠海,共同总结伊利发展的累累硕果,展望中国乳业的美好未来。在16日的大会现场,伊利全新产品“植选豆乳”精彩亮相,由倪妮为品牌代言,天使之路超模为产品站台,在客户大会上燃爆众人的眼球。

  随着经济发展,国民收入不断增长,消费者健康营养意识不断提升。当前消费者对营养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注重均衡营养。豆乳有来自于植物而负担较轻的营养成分,迎合消费者均衡营养的需求。在我国,对豆乳有广泛的消费基础,但即饮豆乳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口味也有待改善。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伊利秉承为国人提供健康食品的信念,洞察消费者需求,组织研发团队开发出“植选豆乳”,该产品祛除豆腥,保留了自然豆香,更凝聚新鲜营养,打造细腻顺滑的味蕾享受,蛋白质含量达到3.6g/100ml,高于市场上一般豆奶产品。而且“植选豆乳”原料严选黑土种植区,全程非转基因可追溯大豆,确保每一颗大豆的品质安全。

  近年来,在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带领下,伊利经营业绩一路高歌猛进,品牌价值不断放大。据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发布的《2017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2016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达11.4亿人次,是中国唯一一家消费者购买人次超过11亿的品牌。

  消费者对伊利的认可,也是对于伊利人辛勤工作最好的褒奖。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将“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作为企业愿景,以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伊利董事长兼总裁潘刚提出,“让创新成为伊利的态度”,近年来,伊利精准洞察到消费者对于消费升级的新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

  据尼尔森零研数据显示,2016年,伊利在整体乳品市场的零售额份额位居市场第一。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达到22.7%,“金典”、“安慕希”、“畅轻”、“金领冠”、“巧乐兹”、“甄稀”等重点产品的收入占比达49%。依靠创新驱动,伊利的业绩稳步增长,据伊利股份三季报显示,今年1-9月,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524.71亿元,同比增长13.64%;净利润49.39亿元,同比增长12.12%。

  乳业专家表示,此次伊利“植选豆乳”的上市,将伊利以乳蛋白为原料的产品链再次丰富,增加了以大豆植物蛋白为原料的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的营养摄入需求。“植选豆乳”将成为伊利业绩增长新驱动。(图/文 罗天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