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展出现实版“黄金屋”:房内处处贴满金箔(图)

2017-12-17 10:50:27|来源:中新网|编辑:聂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6日,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大型度假设施“豪斯登堡”开放了使用花费约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700万元)购买的黄金打造的“黄金之馆”。开馆后不久,门外就排起了约400人的长队。

  据报道,“黄金之馆”由欧式宫殿“豪斯登堡宫殿”二楼的一个房间改装而成。在共计约35平方米的墙壁与天花板上,无缝贴满了金箔。

  房内还展示据称是从九州的金矿以约6000万日元价格采购的金块,重量近12公斤,游客可以现场触摸或举起。这些金块均为纯金。

  开放首日,举行了产生150位金币中奖者的抽奖,由黄金打造的小提琴也献上了演奏。触摸了金块的游客们说“想要带回家”、“似乎会有好运”,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