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班牙将向大陆引渡台湾籍电信诈骗犯 中国外交部表示欢迎

2017-12-18 17:05: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时冉):据报道,西班牙当地法院近日裁定,将去年逮捕的包括台湾籍人员在内的一百余名电信诈骗嫌疑人引渡回中国大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北京对西班牙方面这一裁定表示欢迎。

  2016年12月,西班牙警方联合中国大陆警方破获了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269名台湾籍和大陆籍嫌疑人。根据西班牙当地法院最新裁决,其中的121人将被引渡回中国大陆。对此,华春莹表示:“中方对西班牙法院做出上述裁决表示欢迎,这是中西两国根据引渡条约开展合作打击犯罪的重要合作成果。中方对于西班牙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决定将台湾籍嫌犯引渡回中国表示高度赞赏。中西两国警方就共同打击涉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我们愿意共同努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利益。”

标签:电信诈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