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智库CCG_fororder_{9622EAF3-D82D-4D37-9873-00943AD26255}
全球化智库
全球化智库 Center for China and Globalization,简称CCG,是CCG智库机构的品牌,在政府有关部门注册登记的机构包括中国人才研究会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东宇全球化人才发展基金会、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和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以及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等,是国内最大的社会智库型研究机构。   

CCG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有近10个分支机构或海外代表处,“以全球视野为中国建言,以中国智慧为全球献策”,致力于中国的全球化战略、全球治理、人才国际化和企业国际化等领域的研究,目前拥有全职智库研究和专业人员近百人。CCG是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全国人才理论研究基地,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并被国家授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资质。

  • 专家热议“新时代”背景下的中美关系

    11月30日,“新时代”背景下的中美关系研讨会暨《美国总统选举政治研究》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全球化智库(CCG)、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主办,国际在线等提供媒体支持。全球化智库主任王辉耀在致辞中表示,中美是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中美关系是国际最重要的双边关系。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至关重要,其中,对美国国内政治的研究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