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智库(PangoalInstitution)_fororder_300_副本
​盘古智库
​盘古智库(PangoalInstitution)是由中外知名学者组成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   

秉持客观、开放、包容的宗旨,推行经世致用、和谐共生的理念,促进社会共识,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智库。

  • 中外专家共议“一带一路”建设 认为其将惠及全人类

    5月10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指导、国际在线主办、盘古智库协办的“‘一带一路’建设:成就、机遇与前景”中外专家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围绕“一带一路”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与沿线国家相关构想的对接等话题,王义桅、贺文萍、查道炯、庞中英等国内顶尖的“一带一路”和国际问题研究专家,来自尼泊尔、法国、意大利、埃及、印度、柬埔寨、俄罗斯、英国的外交官、学者、资深媒体人士等齐聚一堂,展开了精彩讨论。
  • 美国学者:21世纪本质上是一场争夺供应链的角力

    7月17日,由国际在线和盘古智库共同主办,北京大学地中海区域研究中心、中信出版社协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与世界秩序重塑”主题沙龙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顺利举行。
  • 哈佛教授:特朗普有浓厚商业思维 倾向通过交易解决问题

    6月12日,由国际在线和盘古智库联合举办的中美关系主题沙龙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顺利举行。活动邀请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哈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研究员帕特里克·孟迪斯作了题为《中美关系中的特朗普与汉密尔顿主义者:“不可预测”的美国总统有多大的可预测性》的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