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8“一带一路”走进尼泊尔摄影大赛启动

2017-12-18 09:41: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启动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贾宜超):12月17日,由尼泊尔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尼媒体协会、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等承办的2018“一带一路”走进尼泊尔摄影大赛在成都启动。据悉,此次走进尼泊尔摄影大赛,将面向全世界到尼泊尔的游客和摄影家征稿。大赛信息将在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进行发布。

  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局长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尼泊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内容包括了国际航班的增加、道路交通和食宿条件的积极建设、中文导游的大力培训、旅游产品的换代升级等。他还特别介绍了尼泊尔世界级的自然风光、古老的建筑和当地独特的文化等摄影元素,并邀请中国游客和摄影家,前往尼泊尔旅行和摄影。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在致辞中说,尼泊尔是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尼方政府希望通过摄影大赛在内的各种文化交流,带动中尼两国的全面经济交流。

  当天,主办方还在成都举行了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图片展,本次图片展将一直持续到12月23日。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致辞

参加启动仪式的尼泊尔嘉宾

嘉宾合影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左二)参观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图片展

观众参观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图片展

观众参观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图片展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