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愿本着负责任态度就朝核问题与有关各方保持沟通

2017-12-22 17:24: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本着负责任态度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与有关各方保持沟通。

  据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将通过涉朝问题新决议。华春莹是就此答问时作上述表示的。她说:“当前,朝鲜半岛局势严峻。当务之急是有关各方应该保持克制,并且全面严格执行联合国现有有关决议,同时为尽早恢复对话谈判、和平解决半岛核问题创造必要条件。在联合国安理会展开的磋商、采取的行动以及作出的反应,都应当有助于维护安理会团结与合作,有助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有助于推动半岛核问题通过政治外交方式,和平解决。”

标签:朝核问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