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钉子螺丝螺母 俄74岁老太胃中竟取出150余件金属零件

2017-12-25 16:34: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2月24日报道,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的医生近日在一名74岁高龄的老太太胃中发现了超过150个金属零件,其中包括钉子、螺丝、螺母等。

  据布里亚特共和国国立临床医院官网发布的消息,这名老太太来自伊沃尔金斯基区,十二月初,她被送往医院治病。医生为患者提供了必要的帮助,治疗后患者病情稳定,但却因为不明原因发烧。

患者胃中的异物成堆

  在做进一步检查时,医生们惊讶地发现,患者的胃中有许多异物。详细检查后,医生们发现这些异物中有钉子、螺丝、螺栓等各种金属零件。通过对X光片的分析,患者随时都有胃穿孔的危险,医生们决定尽快做手术将异物取出,以免致命的后果。

  患者很快就接受了手术,医生们在她的胃中取出了长钉、螺钉、螺栓、螺母、长达15厘米的金属段和银制链子等,总数超过150件。这些金属零件已经氧化,因此不知道它们在患者胃中已经存在多长时间。

从患者胃中取出来的金属零件

  据悉,患者胃中所有的异物都已经取出并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关于这些金属零件是如何进入到患者胃中的,目前并没有具体说明。

标签:奇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