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世园会65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书面确认参展

2017-12-26 10:35: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国新办于2017年12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局局长卢彦,北京世园会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等介绍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招展及筹备进展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锦珍:多方协力国际招展,国际社会积极响应。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国际招展工作全面开展,得到国际社会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有包括德国、俄罗斯、韩国、印度等51个国家和4个政府间国际组织及10个专业类国际组织书面确认参展北京世园会,另有31个国家明确表态参展,正在履行国内程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