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总统选举投票过程将网络直播 政府拨款28亿卢布保障执行

2017-12-27 15:34: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2月26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官网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责成总理梅德韦杰夫,保障总统选举期间投票过程网络直播的进行,并要求从预算中划拨将近28亿卢布用于直播和视频保存。

  消息称,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期间将通过互联网直播俄境内投票站的投票情况,直播的内容包括各地投票过程和票数统计过程。

  根据普京的指示,政府将从预算中拨款将近28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1亿元)用于网络直播以及视频保存,其中2017年的预算约是7500万卢布,2018年的预算是27.2亿卢布。

  俄罗斯最大电信运营商Rostelecom将是选举期间视频直播的唯一服务供应商。

  据悉,俄罗斯2012年总统选举时也进行了网络直播,当时总统候选人普京倡议采用透明投票箱并在投票站安装摄像头进行录像监控,最大程度透明化,避免在投票选举期间出现舞弊现象。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