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一老太太脸上现20道伤痕 “犯人”竟是流浪猫

2017-12-28 13:14: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2月28日报道,日本熊本县御船町一位82岁的瘫痪老妪,11月份在家中脸被划伤。本月27日,警方宣布此案已被侦破,但“犯人”竟然是一只流浪猫。

  据悉,这名老妪与85岁的丈夫和63岁的长女一起生活。11月6日傍晚,丈夫发现躺在一层卧室的她脸部被划伤,脸上有约20多处伤痕,但是没有生命危险。

  熊本县警方开始以杀人未遂事件展开搜查。但之后从一只流浪猫的爪子和嘴部附近采集到人类血液,在老妪的床上也发现了猫毛。

  经过鉴定,并没有确定猫身上的血迹属于这位老妪,但案件发生时,没有外人闯入的痕迹,但是有目击信息说一只猫进入了家中,因此判断“犯人”是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