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孟买一商厦夜间起火至少15人死 楼内有多家媒体机构

2017-12-29 10:12: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印度孟买一商厦夜间起火,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印度金融快线网站和路透社12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印度金融中心孟买一栋大楼起火。当地官员表示,已有至少15人因此死亡。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路透社报道称,火势从楼顶开始蔓延,半小时内即吞没了整栋建筑。警方表示,死者大多为在楼顶餐厅参加生日聚会的女性。一名死者的祖父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28岁的孙女当时正在餐厅庆生,也不幸死于火灾。 

  报道称,孟买消防部门于当地时间29日零点30分接到火警报案,称当地的Kamala Mills Compound商厦起火。这栋建筑经过翻修之后,现有不少时尚的餐厅以及其他商业机构。   

  此外,多个印度媒体机构也都在这栋建筑中设有办公室,其中包括三家全国新闻机构,这些媒体的工作都将受到影响。(天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