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讲好中国故事”国际影像传播大赛在广州启动
2018-01-08 14:00:0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林丽丽):“讲好中国故事”国际影像传播大赛近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启动,大赛面向国内外高校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主题创意影像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为主题,旨在构建“中国话语体系国际传播”新模式,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大赛面向国内外高校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故事类、纪实类、广告类、动画类、脱口秀、叙事性摄影类与主题相关的创意影像作品,并专门设“讲好广州故事”为主题项目。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将持续至今年5月10日,期间将有大赛嘉年华、首映式、作品展播(展示)等活动。

  据悉,大赛设评委会大奖和“讲好广州故事”特别奖,每项奖金为一万元人民币。此外,还设有最佳剧情片、最佳纪录片、最佳广告(宣传)片、最佳动画片、最佳脱口秀等个人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