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伊朗一架客机坠毁66人死亡
2018-02-19 10:33:45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杨磊

  伊朗一架客机坠毁66人死亡

  这是2月18日在伊朗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拍摄的照片。伊朗新闻电视台18日援引伊朗官方消息证实,一架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的客机当天在塞米罗姆市附近坠毁,机上66人无一生还。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伊朗一架客机坠毁66人死亡

  2月18日,在伊朗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一名女子坐在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的售票处前。伊朗新闻电视台18日援引伊朗官方消息证实,一架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的客机当天在塞米罗姆市附近坠毁,机上66人无一生还。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伊朗一架客机坠毁66人死亡

  2月18日,在伊朗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一名男子在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的售票处前打电话。伊朗新闻电视台18日援引伊朗官方消息证实,一架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的客机当天在塞米罗姆市附近坠毁,机上66人无一生还。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