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西藏阿里科迦村:孩子们的笑容是幸福生活的最好写照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5-09 17:46:3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幸福的笑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杜军帅):5月8日,“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西藏行采访团来到阿里地区普兰县科迦村。科迦村孩子们热情的笑容一下抓住了记者的镜头。

  科迦村幼儿园放学后,孩子们嬉嬉闹闹,有的坐上妈妈的电动自行车,有的三五成群结伴回家。据了解,科迦村幼儿园建于2015年。在此之前孩子们的学前教育问题一直困扰着全村人。

  近几年,科迦村这个位于边境的自然村的诸多新变化,实实在在地提升着村民们的生活幸福感。年过七旬的尼玛多多老人说,村里现在不但通了柏油路、自来水,还修建了幼儿园、医务室,解决了出行难看病难等问题。

  科迦村党支部书记欧珠介绍说,现在村里组建了农民施工专业合作社、妇女合作社和科迦寺藏香厂,为村民脱贫致富提供了产业支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幸福的笑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面对记者的镜头,孩子们纷纷打出V字型手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科迦村幼儿园的孩子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科迦村幼儿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科迦村一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放学了,孩子们走出园门

编辑:杨玉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