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以称伊朗军队向戈兰高地发射20枚火箭弹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05-10 11:14:22

  

  据以色列军方10号凌晨发布的消息称,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队向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发射了20枚火箭弹,以色列军方拦截了其中部分火箭弹,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以色列军方称,此次火箭弹袭击对以色列阵地的破坏有限。目前,伊朗方面未就以色列军方的这一消息做出回应。

  以称伊朗军队向戈兰高地发射20枚火箭弹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叙利亚国家电视台8号报道,位于大马士革以南的基斯韦区当天晚间响起爆炸声,叙防空系统在该地拦截并摧毁了两枚以色列发射的导弹。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亚电视台的报道称,以色列8号晚袭击了基斯韦区一个军事基地的伊朗目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号曾表示,以色列将阻止伊朗在叙利亚扩大针对以色列的军事势力。

编辑:金近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