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中心(CIPCC)落户英国剑桥科创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5-25 11:05:49

  国际在线报道(特约记者 赵雪湄):近日,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于正式落地英国剑桥科创园。英国剑桥市市长乔治•皮帕斯、英国国际贸易部剑桥大区招商引资负责人多米尼斯•塞里罗、英国剑桥科创孵化园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约翰、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主任王丽洁,及英国剑桥科创园开发商帕拉宫房产集团主席瑞基•帕里斯出席剪彩并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_副本

  英国剑桥科创园始建于1995年,坐落于英国剑桥郡南部的高新产业园区,毗邻剑桥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凭借剑桥大学坚实的学术力量,英国剑桥科创园联合剑桥市的多方资源与商业网络,紧密的与剑桥大学及其各孵化项目有效合作,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优质办公场所与配套设施,帮助科技创新型企业及其优质项目加速成长并扩大规模。目前,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的固定场所已容纳超过40多家各行业的初创公司联合办公。而这一切也为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的成立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优质的合作平台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众所周知,英国剑桥大学为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和G5超级精英大学,至今为止孕育了11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多年来一直引领高科技创新的世界潮流,著名的“阿尔法狗”和芯片设计公司ARM均为英国剑桥高科技之骄子。现任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主任王丽洁女士毕业于剑桥大学,并被授予剑桥大学女王学院首位“全球官方中国大使”荣誉称号,由院长约翰•伊特韦尔勋爵亲自颁发聘书,剑桥市市政府也授予其剑桥市特别荣誉贡献证书。

  未来,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将携手英国剑桥科创园园区内重点企业,竭力支持其在已成功运营的中国分中心项目落地,开辟更广阔的中国市场,搭建中外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也将积极地帮助中国高科技企业在英国实现落地,集聚英国剑桥大学以及更多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

  英国国会内阁议员和地方政府政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代表,中资金融保险与中国的高新企业单位,全球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等派出代表出席了活动。

编辑:程亚惠
标签:英伦飞鸿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