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张家界(河内)旅游推介会举行 促进当地旅游国际化进程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0 20:10:3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在推介会上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张家界(河内)旅游推介会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唐伟强、魏为):以“绝版张家界,惊艳全世界”为主题的中国张家界(河内)旅游推介会20日下午在河内举行。

  推介会上播放了张家界的风光视频,展示了彩墨张家界山水画作,还有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等著名景区的风光图片,让越南和河内人民近距离感受张家界的独特魅力。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中越两国互利合作不断拓展,张家界与越南的交往也日益密切。今年前5个月,赴张家界旅游的越南游客量多达2万人次以上,同比增长2倍,呈现了非常迅猛的增长势头,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旅游接待人次最多的城市。

  越南是张家界最重要的旅游国际客源市场之一,近年来前往张家界的游客量增长迅速。随着张家界至河内航线开通以及至胡志明市航线即将开通,拓展越南市场成为张家界当务之急,也是张家界旅游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加深中越友谊和旅游文化合作的重要举施。

编辑:杨玉国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