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接见张家界市代表团洽谈旅游合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0 20:07:5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右)赠送张家界礼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越南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阮氏青香(左)赠送河内礼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和张家界市代表团洽谈旅游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会谈后双方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唐伟强、魏为):越南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阮氏青香博士20日上午在河内接见了正在越南进行旅游营销的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代表团。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介绍说,张家界市人民政府非常重视越南旅游市场,专门派出代表团来越南旅游促销、洽谈合作,特别是加强空中交通合作,在开通河内航线的基础上,尽快开通张家界至胡志明市航线。张家界市还希望通过开展友好城市交流、旅游商交往合作等,大力推介张家界的旅游资源,扩大双方旅游市场合作交流。

  阮氏青香表示,每年有300万越南游客去中国旅游,张家界越来越具有吸引力。随着河内至张家界、长沙航线开通以及至胡志明市航线即将开通,越南到张家界旅游更加便捷,期待张家界市人民政府邀请、组织越南旅行商考察张家界,推动旅游合作。她还说,张家界是中国知名的旅游城市,希望能在旅游合作、线路推广、质量监督等诸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张家界位于中国湖南省西北部,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著名景点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天门洞玻璃栈道、黄龙洞、宝峰湖等;1992年,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三大景区构成的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4年,被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编辑:杨玉国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